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亲爱的,你在哪?

昨天哭着睡着了,不知道为什么要哭泣,我知道安慰自己的办法,可我忘了自己安慰自己的孤独,alzheimers,自己安慰自己的无奈,看着身边的朋友的喜怒哀乐,我却没办法去分享,因为我的心被掏空了,没了自己,只知道要哭,狠狠的哭泣,哭的狠吗?不狠,因为我不能哭出声音!今天的心还是那样,还没想通,还没释怀,昨日的倔强还始终如一,亲爱的,你在哪?你一直在我身后吗?为什么不出现在我的面前,给我一个坚定的拥抱,告诉我,未来的路我会一直很快乐的活着?亲爱的,我要怎么找到你?亲爱的,是不是你在怪我,怪我那么想你却从来不去找寻你?可是亲爱的,你能否告诉我,你在哪?曾经以为把你找到,可是发现那不是你,你快点告诉我,你在哪?亲爱的,我要你立即找到我,我无力生活在这种虚假的世界了,我要你给我一个真实的世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