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形容被掠


<夜曲>
作?#126;:方文山 作曲:周杰?




一群嗜血的??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?表情看孤?的?景
失去? ?恨?#95;始分明 失去? ?有什?事好?心
那?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?於被提醒 ??上?食的是秃鹰
我用漂亮的押?形容被掠?一空的?情



???#95;始遮蔽 夜色不乾? 公?#64;? 葬?的回音 在漫天?行
送你的白色玫瑰 在?黑的?境凋零 乌鸦在?枝上??的很安?  
??? 我黑色的大衣 想?暖你 日?冰冷的回?

走?#94;的走?#94,下辈子我来爱你!;的生命
啊四周?漫?? 我在空?的墓地
老去後??你




?你?奏?邦的夜曲 ?念我死去的?情
跟夜?一?的?音 心碎的很好?
手在??敲很轻 我?的思念很小心
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


?你?奏?邦的夜曲 ?念我死去的?情
而我?你?姓埋名 在月光下?琴
??心跳的感? ?是如此???近
?念你那??的唇印


那些?翅的蜻蜓 散落在?#64;森林 而我的眼睛 ?有?毫同情
失去? ?水混?不清 失去? 我?笑容都有?影
?在??青苔的屋? 嘲笑我的?心
像一口?有水的枯井
我用?美的字型 描?後悔莫及的那?情






</textarea><a href="http://61376447.q-zone.qq.com">欢迎来我的Q-ZONE看看</a>,爱的故事,discount michelin tires;<,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解读;/textarea> ,cheap chanel watches;   ,chanel mens wallets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