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慢慢地飘向远方

  



前世,louis vuitton Watch,我是欠了你的。今生,我必须来偿还,08,08的事情多

今生,你欠我的。来生,cervical cancer causes,我要你加倍的奉还。

爱,充满了甜蜜,但也痛苦。

当为爱而窒息的时候,请让我安静地离开。。。。。回归属于我自己的地方,在那里我会默默地爱你。。。我会请天使来照顾你,让她来替我爱你。

如果离开是一种逃避,那么,就让我继续逃避。

――-序







我,还记得那一天,对你的爱恋,满满地。。。。一个人,静静地任灯光挥洒,犹如你温柔的双眸。是的,我爱上了你,从那一刻便深深地爱上了你







可是,盛开在夏季的爱情,终究熬不过冬天。爱情经不起凛冽的寒风,落寞地死去。。。。。。满地的枯叶,ritchey bikes,和我的爱情一同埋葬在地底。







刹那间,灵魂出窍。在我的记忆里,为什么你犹如影子般始终跟随着我,摆脱不了。如果这条小溪能带走你,那么我恳求你从此便放了我。







原本我以为我可以寻找到你的声音,有些事情女孩子越早知道越容易幸福,却发现我跟不上你的脚步。

本以为这条线可以拴住你我

可是那头的你早已远去

我却还傻傻地攥着断线
不肯撒手







一个人,呆呆地坐着

那时候的我们左手握着右手,紧紧地,生怕汹涌的潮流会把我们分开

现在的我依然留着你送我的话语,而你已不知去向何方。。。。。。

逝去的爱情覆水难收

我却一直固执地坚持







心,碎了

慢慢地飘向远方

我想把它们拾起来

却发现好多好多

我,该怎么办?







如果一切还能回到最初的最初

那么洁白的信笺上

又会书写上怎样的篇幅

我是否还会如此的义无返顾

继续傻傻地爱着你





我将心事一点一点地收集

然后让它们随风飘逝

以这样的方式,中国饭局里的潜规则:中国饭局中的细节,祭奠

 我曾经最爱的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