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下雪了,有人高兴有人忧愁啊

没想到昨天晚上的雪会下的这么大,昨天晚上下楼溜乐乐的时候好象已经不下了,谁知道啊,今一早,下楼一看,一片雪白啊,再看我的7手夏历都看不见车了,最让我担心的2个事还是发生了一个,车门都冻上了,还好车还能着,pancreatic cancer causes,幸好车的后门还有一个能开的,antique tiffany earrings,我的从后门进去把车发动了,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,然后拿搽车的墩布把厚厚的积雪都弄下去,风很大,冻死我了,这一上午我都开着暖风也没能把门弄好,一上午都给从后门进去,真是郁闷啊,这时候才体现出好车的好啊,有什么ABS+EBD什么的,我的什么都没有,只能一路漂移了,路太滑了只能慢慢开了,3迈,太刺激了,哈哈,也只有在下雨下雪的时候我才感觉到汽车比摩托车好的地啊,我还是喜欢开摩托,不喜欢开车今天还做了个善事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