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这样才对得起我

看着你一步一步的走远
我以为我可以坚强的不流泪
但是,life fitness treadmills,我还是做不到
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就好想你
好想和你一起离开伤心的车站
再一起开始我们的旅程
第一次真正的分开,ksb valves,好害怕再也看不到你
原来感情是埋在心里的
你来的这个星期是我玩得最快乐的
原来少了你好像什么都有点变味了
曾经一度受不了离别的场面
心里告诫自己能不面对就不要去碰触
害怕每个人渐渐的离开身边
我说:离开不要告诉我,我是如此幸运~,我会难过;如果不说,GOOGLE - 我们的价值观,我会恨
你要好好的,“属于八十年代的新一辈”,omega watch,这样才对得起我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