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大众无主见的跟风

当股市涨高了,大众发现别人赚钱甚至大赚时,他们就蜂拥而来,买高,再买高,更高,被套.
当股市跌低了,大众发现赔钱,甚至赔很多钱时,swarovski beads,他们不会进入股市,被套的就骂人,受不了,割肉,继续割肉,很低,更低。你卖我卖大家卖!不管价格有多低!不管自己已经赔了多少!!!
这样买股,肯定赔钱!不赔钱还真的不容易!赔钱也是自愿的!总算卖了,一辈子不再进股市(我在五月份就听友人这样说)!

世界只有一个巴菲特!他说“在别人贪婪(买)时要恐惧(卖),在别人恐惧(卖)时要贪婪(买)”。
巴菲特很有名,但中国人瞧不起他,特别是中国的炒股的专家瞧不起他!
因为他卖中石油不是最高价!因为他最近在别人恐慌恐惧的时候开始买股了!

就让巴菲特继续赚钱吧!让我们的基金、机构、大众、其他持股人继续低价卖出你们的股票,不管是6000点以上买的,5000点以上买的,4000点以上买的,3000点以上买的,2000点以上买的,卖吧,你们想不亏钱,你们想赚大钱!就卖空吧!

我开始买银行股了,市盈率5-6倍,市净率1.5倍.这样低的价位,企盼很多年了,感谢美国金融危机!


希望基金下周砸低一点,我再加仓!

很多人买股就是投机,想暴富,一买就要翻倍,cheap gucci handbags,坐庄的也要打压跌了进货,炒高了走人,所以,pancreatic causes,暴跌再跌!

如果你想投资,目前很高吗??特别是好股,不高了.我不要暴富,我只要投资,目前银行股可以投资.可以分红得息了!

风暴过后,你会发现,垃圾股成仙股,蓝筹价格比现在高多了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