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搞笑对句

女:除了我你还爱过别人吗?
男:没有
女:那你以前有过女朋友吗?
男:这个,cheap wow gold,是有,Pancreatic Cancer Symptoms,还是没有呢?
女:有没有你心里不清楚吗?
男:那没有
女:今天情人节了,Pancreatic Cancer Causes,你要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呢?
男:没有。。。。
女:这个可以有!
男:这个真没有。。

情人节到了,
哥哥问妹妹:你喜欢什么花?
妹妹羞答答道:我喜欢两种花.
哥哥急切地问:哪两种?我送给你!
妹妹低头小声说:有钱花,随便花!
哥哥傻傻地说:你真美!
妹妹妩媚地问:我哪美?
哥哥深情地说:想得美

农家有客来,主人想杀公鸡,可公鸡飞上屋顶就不下来.主人骂:你不下来我把母鸡全杀了,叫你生不如死!
公鸡狂笑:哇靠!老子终于可以找野鸡了!

夏天活捉到蚊子该怎怎么呢?
1.当然要抚养他
2.送他上学
3.给他买房子
4.帮他娶媳妇
5.给他看孩子

不然你还能怎么办呢?
毕竟它身上流的是你的血啊

男:好      女:好  
男:聊吗    女:不  
男:为什么  女:忙  
男:忙什么  女:玩  
男:玩什么  女:游戏  
男:什么游戏  女:好玩的  
男:什么好玩的  女:烦  
男:烦就跟我聊  女:滚  
男:地不干净  女:靠  
男:给你肩膀  女:找死啊  
男:“死”在字典961页  女:晕  
男:我有止晕药  女:我服了  
男:服了药就不晕了  女:大哥  
男:认你这个妹妹了  女:拜托  
男:拜可以,不用脱  女:我要疯了 
男:我打120  女:你神仙  
男:不要迷信  女:还让人活吗  
男:有了我你会活得更精彩  女:555 
男:三五香烟虽好,但有害健康  女:去死吧  
男:我在网吧,不是死吧  女:求你放过我  
男:好,告诉我手机号我就不说了  女:要号干嘛  
男:改给你发短信..

结婚前:
他:万岁!终于到来了!我都等不及了!
她:我可以离开吗?
他:不,你甚至想都别想!
她:你爱我吗?
他:当然!
她:你会背叛我吗?
他:不会,你怎么会有这样想法?
她:你会吻我吗?
他:会的
她:你会打我吗?
他:无论如何都不
她:我能相信你吗?
结婚后,从下往上看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