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创业路上之谢谢林军

1.      ,2009年,祝大家牛年大发,也希望自己牛年多努力,多多发财哈;  谢谢林军,他写了长长的一篇blog,作为送给我创业的贺词,我觉得太长、无法删减,他又写了一篇短的,我觉得有点消极,他又改,psychologys。屡次三番的折腾,我深感惭愧,但他依然象做编辑时那么有耐心。
2.        林军在blog中颇多美誉之词,例如“名满江湖”、“聪明绝顶”之类的,我委实不敢坦然受之。我以写文章为乐,甚至觉得自己的文章写的不算太难看,但客观的说,我不如林军。也许林军的文章依然不是我所见过写的最有水平、最好的(比如,无论夸人的水平还是骂人的水平,他还是抵不上刘韧),但比我强,就足以令我称赞。
3.        林军是一个率性的人,有时他吃亏也是因为这个率性。十年江湖磨练,足以让许多人改变,但他依然坚持本我。这难得。当我今后准备违心而为的时候,我要以“向林军学习”提醒自己。坚持原则并赚到钱比较难,摩托车业务发展快速,但赔付率也高,在原则和钱之间取舍更难。
4.        林军发起了一个“IT老兵群”,其中有许多成功人士,定制市场机会――国际品牌和国内品牌的市场夹缝空间,拉我做荣誉版主,我支持他。也许以后会做版主的时间少,但这个荣誉版主却之不恭、义不容辞,而且能够有机会和那些成功人士并肩,我自豪并以为勉励。我以后尽量来老兵群交流,尽管我不接受“老”字。
5.        再次感谢林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